網頁

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開思網 - iCAX

iCAX 開思網是對岸一個跟 CAD/CAM/CAE/CAID 等電腦輔助工程相關的網站,是華人地區最大的 CAx 相關網站,目前註冊用戶已經超過10萬人。裡面有非常豐富的的關於CAx方面的資源可以參考,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。

開思視頻 - 提供很多 CAD/CAM/CAE/CAID 軟體的相關影片,點選以下路徑可以進入開思視頻。http://v.icax.org/?fromuser=odroger

在這裡要看影片是需要積分的,積分要怎麼拿呢,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上面的最新視頻,通常看一個最新視頻可以拿到2點積分,看一個一般視頻需要1點積分。

開思論壇 - 提供 CAx 及其他相關領域討論區。 http://bbs.icax.org/?fromuser=odroger

開絲網首頁 - 由此進入。 http://www.icax.org/?fromuser=odrog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