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【食記-中壢】 in墅館

米雷颱風過境引進強烈西南氣流,今天下了好大的雨。老婆手邊有in墅館的折價券(上次他跟朋友去用餐時滿額贈送的),昨天就說好今天午餐要去in墅館用餐,所以只好頂著大雨出門囉。

in墅館在中壢中央西路,中壢高中附近,今天下雨有點難停車,中央西路跟中壢高中前那條路都找不到停車位,後來停到小巷子裡。

in墅館顧名思義是一棟別墅餐廳。

IMAG0415IMAG0416

這是菜單。

IMAG0417IMAG0420

坐在靠窗的位置,可以看到外面的庭院。

IMAG0424IMAG0429IMAG0430IMAG0443

室內的布置。

IMAG0425IMAG0426IMAG0428

吃太快了,忘了把麵包拍下來。這是前菜的燻鮭魚跟烤田螺。燻鮭魚還蠻不錯的,很對我的味,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油多了點。烤田螺就覺得普普,不過我老婆說他上次來吃的時候覺得很好吃。

IMAG0433IMAG0434

我的洋蔥湯跟我老婆點的奶油蛤蜊濃湯。洋蔥湯我覺得還可以,就是我記憶中的那個味道。奶油蛤蜊濃湯我老婆覺得一般,好像沒有吃到馬鈴薯的感覺,他喜歡有馬鈴薯的湯。

IMAG0435IMAG0436

沙拉我點的是凱薩沙拉,老婆點的是水果鮮蝦柳橙醬沙拉。凱薩沙拉的部分我覺得普普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。水果沙拉我老婆覺得味道很新鮮很特別,評價還不錯。

IMAG0437IMAG0438

主餐部分我老婆點的是菲力牛排配黑胡椒醬,我點的是鮮蝦蘆筍義大利麵,選的是白醬跟直麵。牛排的醬汁有黑胡椒醬跟紅酒醬兩種可選,義大利麵的部分想配哪一種醬跟哪一種麵都可以自己選。牛排的黑胡椒醬跟一般的黑胡椒醬不太一樣,用得是整顆完整的黑胡椒粒,味道很香又不辣,我老婆很喜歡,我吃了兩口感覺也不錯。義大利麵的部分也不錯,麵條的軟硬度跟Q度都符合我的喜好,蝦子也很新鮮,白醬的味道也還不錯,不過醬汁有點稍濃了些。

IMAG0440IMAG0442

甜點我們兩個璇的都是鮮奶酪,飲料的部分我選擇熱咖啡,如果點排餐的話好像可以選拿鐵。

IMAG0444IMAG0447

吃完飯雨也停了。今天in墅館的生意還不錯,幾乎是客滿的狀態,還好我們去之前有打電話訂位。

IMAG0449IMAG0450IMAG045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